邪教cp爱好者

[台韦]犹记少年时

短小来一发~

明台今日上课不时走神,眼睛飘忽地看着从窗外照射进来光线中飞舞的灰尘。讲台上的先生看他如此摇摇头也没管他,明台读书不如其他同学下功夫,但他头脑聪明,成绩虽没有他已经出国求学的两位兄长那般耀眼,可也名列前茅。况且作为明家当家人最疼宠的小少爷,学校老师可没少见明家大小姐对明台的护短模样。

然而上面的先生可不知底下的明台走神的原因就是向来偏心他的大姐明镜,家里两位哥哥在遥远的法国,明镜这几天去了苏州老宅。于是明家宅子里彻底是小少爷的天下了,没人管的小少爷就成天作天作地作空气,然后一个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明镜最喜欢的花瓶。而且在今天早上阿香告诉他大姐今晚就可以到家了,小少爷那个愁啊,大姐虽然不像大哥那样会残暴地揍自己一顿,可是一定会扣他零花钱的。

花瓶是补不回来了,以他自己的零花钱是不够买一个一模一样的,明台眼珠子一转,所以他打算下课后去买点心好好哄哄大姐,大姐向来禁不住他的歪缠一定会对他心软的。

待先生放人,明台收拾好书本就冲出学校,听说西饼屋最近出了新式的蛋糕,就买那个。到了西饼屋,明台挑了个明镜爱的口味,让侍应生打包好提着走出店门。

一出门明台就看见旁边玻璃橱窗面前站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少年,少年穿着白色短袖衬衫,下面是背带短裤,细长的四肢展露在外面白的耀眼。肩背斜跨着书袋,书袋的长带压着后颈处的衬衣领子,包裹着凸起骨骼的一层皮肉像雪玉一样白生细腻,在这大太阳底下让人徒生一股清凉起来。

这孩子看穿着气质就知道出身必定低不了,可为什么不进店挑蛋糕,怎么巴巴在外面看着。明台小少爷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拿出了那些哥哥姐姐说讨喜的笑容走进少年,“小朋友,要不要哥哥请你吃蛋糕?”

明台声音不大,那孩子却还是惊了一下,转过头警惕地看着明台。他被明台吓了一跳,明台也惊讶了,这孩子生的真好看,相貌端正清秀,特别是他的眼睛,又大又圆眼瞳干净眼神清澈。

现在他皱着眉头瞪着明台,明台不但不觉得被冒犯,反倒心痒痒的。然后思绪一歪,想到了他的哥哥姐姐,大姐大哥把他带回家,没多久大哥又把阿诚哥带回家,现在他也好想把这小孩带回去。

只可惜还没等明台小少爷实施自己的想法拐带小孩,这个计划马上就破灭了。一个和明台差不多大的少年不知道从哪窜出来抓住小孩的手,“孟韦,我们进去给妹妹买蛋糕吧。”

于是明台眼睁睁看着刚刚还警惕万分的小孩任来人拉着,眉眼柔和下来,喜笑颜开地唤着大哥。然后两人绕过自己进了店里。

原来他已经有哥哥了,是别人家的弟弟,明家小少爷心里苦。

(超级短一发完,本来不是特别萌这对,但是在群里说起他们少年时期突然就萌了,明台18,孟韦12。也许以后会扩写XD)

评论(7)
热度(35)

© 鹅妈妈童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