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cp爱好者

打劫(很短)

赵云澜趴在桌上,百无聊赖地划着鼠标在电脑上乱翻。脑子里想的却是那个神秘的沈巍,一丝不苟的发型,西装三件套,文质彬彬,挺直鼻梁上还架一副眼镜。妥妥的社会精英,受人尊重的大学教师。

似是想到了什么,赵云澜移动鼠标点开上次小巷那个监控视频。从沈巍步入巷子开始看,赵云澜嗬了一声,面对劫匪沈巍倒是从头到尾面不改色镇定非常。就是、就是,赵云澜抓抓头勉强想了个词,太识时务了吧。直接就拿钱,要手表也给,赵云澜挑眉,这沈教授当真这么弱?摸着下巴,赵云澜眼珠子乱转,他有个大胆的想法。

 

沈巍处理完学校事宜,就拿着公文包回家。虽然搬到赵云澜对面,离学校颇远,沈巍也没想过买辆代步工具,单车他也不惯用。只不过回家没甚事,沈巍也不想花多余时间走路,于是每天还是走那条小巷通过。

想着有小混混诡异死在这里,大概短期内不会有不长眼的在来惹事吧。事实证明,经验主义要不得。现在不止小混混,还是全副武装的,蒙面还持刀。

“小子,把钱拿出来。”还戴了变声器,装备成这样就来小巷打劫。

沈巍有些想笑,面上故作一凛,从善如流从包里取出钱包抽出纸币,又摘表的。劫匪接了钱和表,随便塞进口袋,又抢过包翻了翻扔到一边。

朝着沈巍比划了一下刀,“你对着墙趴着。”

沈巍皱眉没动,劫匪似是不耐烦,直接抓住沈巍肩膀手腕将人贴在小巷墙面上。沈巍一只手撑住墙面,另一只手被钳制住手腕反剪在背后。他试着动了一下,感觉刀抵在他身后,虽只是刀背也让他息了动作意思。

“我来瞧瞧你身上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劫匪这么说着,“不过怕你乱动,扯下我面罩看到我的脸,暂时委屈一下。”

然而沈巍就感到那人将自己双手都反剪到背后用布绳绑住,这不算晚,又摘了他的眼镜将眼睛给他蒙上。

到底要搞什么鬼,不过就是搜身有必要又是绑手又是蒙眼的。

“这种西装我记得都有内袋的。”手指划过西装襟口探入,先摸了内袋确认没有东西,又转向背心抚上胸前口袋。

沈巍仰了下头,“那就是个假袋,”基本起装饰作用,没有东西能装的。

“哦,那我看看,谁知道你说的真还是假。”声音还是经过处理的假音,可有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后颈上,想是对方摘了面罩。

沈巍觉得怪异极了,这么多年还没人将手放在他胸口处,更逞论那手反复在这方寸间摸索。似是确认的确是假袋,手指移开,沈巍松口了一半气,另一半被倒吸回去。那手还得寸进尺,解开背心扣子摸上衬衫口袋。更加过分的是这人另外一只手摸索了两侧裤袋,就搭在皮带扣上。

“够了,我身上没有其他钱财。”

“哎呀呀,你生气了?”打趣的话经过变声器听起来说不出的古怪。

沈巍的怒气丝毫没有打断劫匪的动作,反倒助长他变本加厉,他解开了沈巍的皮带。在上半身腾挪的手也从扯出衬衫下摆贴在沈巍腰腹上,让沈巍呼吸一窒。

眼看两只手分别向上向下犹疑,沈巍涨红了脸,难以启齿一会开口道,“赵、处、长,这玩笑还没开完么。”

糟糕,赵云澜脑子里漂浮着这两字一下砸下来,那么现在该怎么办。赵云澜解开沈巍手腕束缚,然后直接溜了。

沈巍扯下蒙眼布,转身看着除自己空无一人的小巷,又看自己衣衫不整的。顿时气笑了,他该怎么赵云澜,除了原谅他还能怎么办。

-end-

没错,我就是又短又渣/(ㄒoㄒ)/~~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鹅妈妈童谣 | Powered by LOFTER